蘇貞昌不捨陳菊遭辱:對她非常不公平...希望這種事不再發生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立委段宜康酸「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沒想到柯卻脫口「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」「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」,引來大批網友質疑他再度失言,柯文哲則回應強調只是一個形容詞而已。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受訪時不捨陳菊遭辱,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。

蘇貞昌表示,「陳菊從年輕開始,就為了台灣民主奮鬥一輩子,她在做高雄市長的時候,一再被評比是5星市長,現在竟然因為選舉的關係,受到人身攻擊,言語中還對女性歧視,我們覺得非常不好,對陳菊也非常不公平,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。」

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近期頻頻脫口說出歧視或失言言論,受波及範圍涵蓋外賓、女性、單身族群、身材議題、種族議題等,蘇貞昌感嘆,要參選總統的人更應該要求自己謹言慎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