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急線事故釀1死33傷…連夜撤除殘破車廂 今午「確認安全」復駛

▲▼日本神奈川縣京急線5日撞上貨車,造成1死34傷。(圖/路透)

▲京急線撤去損傷車廂後,預計7日中午恢復行駛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京急線5日發生列車撞卡車的重大事故,造成1死33傷,直到7日凌晨都還在處理事故現場。對此,京急電鐵公司已於7日中午恢復行駛。

綜合日媒報導,京急線特快列車撞上因拋錨卡在平交道上的貨車,因此列車頭及前三節車廂脫軌翻覆。處理現場的工作人員為了盡快恢復京急線的行駛,疏散所有乘客後,連夜排除損傷的車廂。

報導指出,工作人員徒手將列車頭推到距離最近的神奈川新町站,接著用牽引車將剩下的車廂運到最近的車庫,並於在7日凌晨5時前,將剩下的卡車用大型起重機撤去。

京急電鐵公司表示,目前已經結束鐵路、電線的安全確認作業,已於7日12時20分許,重新恢復京急線及事故區域的行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