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回家...金門牛狂奔直直撞上!車門「碰」秒變形 車主PO網緝凶:牠肇逃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有「牛」出沒,請小心!金門一名李姓男子5日下午開車從金湖鎮瓊徑路往夏興村方向行駛時,一隻黃牛突然從左方竄出,直接朝著李男車子猛撞,導致車門凹陷,車身還向右偏移,差點波及一旁機車騎士,而牛撞了車後竟肇事逃逸,車主事後也在臉書PO文尋求行車紀錄器畫面,展開「緝凶」任務。

▲▼金門牛撞車。(圖/翻攝靠北金門)

▲駕駛下班開車回家,突遭黃牛直衝猛撞,車門當場被撞凹。(圖/翻攝靠北金門)

李男PO文後,有熱心民眾提供畫面,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李男的白色轎車行駛在道路上,突然,一隻黃牛突然從左方樹林狂奔而來,直接朝著轎車猛撞,車上的李男疑似也受到驚嚇,車身整個向右偏移,最後緩慢移往路邊停靠,而撞車的牛事後還肇事逃逸,金門警方也正全力「緝凶」。

▲▼金門牛撞車。(圖/翻攝靠北金門)

▲車主的車門被撞凹,事後PO網尋求行車紀錄器畫面「緝凶」。(圖/翻攝靠北金門)

這段畫面曝光後,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有過相同經驗,還有人的父親因此不治,「個問題就是養牛主人要負全責」、「很多牧場的牛不關好,烙跑出來馬路就會這樣,太湖路要進擎天廳那附近就這樣年年有牛撞車事件!」

此外,也有人留言,「那位騎機車的幸好是休旅車擋住一擊,不然就...」、「可能過二天他就變牛肉麵、牛肉乾了」、「你要去買一下樂透了,這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花蓮太魯閣號撞飛寶獅307!「板金炸裂」4腳朝天掛警示燈上...駕駛慘死

快訊/北市松山區工人疑遭「電擊」!當場倒地沒了心跳 命危搶救中

才剛開門...隔壁車位突然上升!他夾縫隙差點去了 扭頭嚇傻想哭:我的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