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上一半!老師叫小一女到桌前「伸進內褲狂摸」 同學目睹她哭奔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性侵,暴力,成人,女,女孩,挫折,哭,焦慮,獨,悲傷,鬱悶,暗,孤單,創傷,情緒,哭,情緒。(圖/123RF)

▲性侵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西貢一間小學爆出性侵醜聞,一名男教師被指控30年前在校內非禮5名女生,會在課堂中間藉故叫她們到教師桌,然後直接把手伸進校裙內,摸大腿、臀部、私處等部位。一名女事主去年受到「#me too」活動啟發,出面指控男師惡行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麥龍兒現年56歲,事發時於涉事小學擔任英文及體育課老師,現已晉升訓導主任。被害者Y女供稱,從小學一年級開始遭到非禮,第一次發生在英文課期間,她被叫到教師桌前站在麥男旁邊被非禮,甚至伸入內褲摸私處。當時有其他同學在場,但她不知道是否有人目擊。

Y女又指稱,之後每周都會遭麥男非禮一次,直到小學四年級懂得退後,以及抓群擺避開後,才停止非禮行為。她也曾目睹麥男伸手到另一名女同學的制服裙,但因為角度的關係,看不到手的動作,只知道該名同學當時哭著走回座位。

Y女也透露,曾經向媽媽說「老師摸我」,但媽媽卻只回了「不是吧?」之後就沒有追問詳情,之後就把事情放在心中,就算當時同學曾說也遭非禮,也因怕丟臉不敢說出來,直到去年警方主動聯繫,才首次說出自己的遭遇。

控方案情指,4名女事主X、Y、Z及A都是同一屆學生,另一名事主B則比她們年輕4歲,案發於1988至1994年間,被告以同樣手法侵犯其他事主。案件目前仍在審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