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妻當妓女連遭拒 病態印男氣炸勒斃…棄屍公園逃老家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西德里(West Delhi)某公園8月6日被人發現有一具女性屍體,警方追查,懷疑是死者丈夫痛下殺手,隨後逮捕歸案。男子承認自己殺害妻子,原因是她不願成為妓女賺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接獲通報趕到公園處理棄屍案,經由法醫判斷,死者脖子上有勒痕,死因恐是窒息而死。警方推測此案為他殺,在鄰居幫忙下,確認女子身分為法塔瑪(Fatema Sardar)後,與27歲丈夫謝赫(Jalil Shaikh)住在當地約6、7年。

警方決定偵訊嫌疑最大的27歲丈夫謝赫(Jalil Shaikh),不料謝赫已經逃離當地,於是警方追查到謝赫老家所在的西孟加拉邦(West Bengal),果然於8月28日逮捕了謝赫,並將謝赫帶回德里(Delhi)偵訊。

警察局長艾亞(Devender Arya)指出,謝赫強迫法塔瑪賣淫,但法塔瑪多次拒絕惹惱謝赫,於是謝赫勒死法塔瑪,並將屍體棄屍於公園。接下來會讓謝赫面對法律制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