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多任女友嫌:根本在握濕毛巾! 他求醫「手術開4洞」...淚訴29年困擾

▲▼哭,傷心,難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王男時常流手汗,因此而感到困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「眼看著年齡即將踏入3字頭,卻還是個單身狗...。」浙江杭州一名29歲王姓男子日前到醫院求助,在身上動手術開了4個洞,解決了多年來的困擾。他淚訴,過去交往過幾任女友,但都沒有走到最後,而分手的原因都是同一個,那就是「手汗太多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男從小手就特別容易出汗,就算在冬天安靜的坐著也會發生這樣的情況,每次用毛巾擦完後,沒沒多久又會有。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王男的症狀也越來越嚴重,甚至在吃飯時,手汗都會順著筷子滴到碗裡;不僅如此,每次只要一緊張,汗水就更加失控,尤其是考試的時候,汗水總是弄濕紙張,讓字跡變得模糊。

正因如此,王男從小就最討厭社交場合,他根本不敢跟人握手,所以常被人誤以為是個害羞內向的人。王男提到,除了社交之外,還交了幾個女朋友,但約會牽手時總是不斷被抱怨,「她們說就像拿著一塊濕毛巾一樣,所以最後都不得不分手。」

▲焦慮症,精神疾病,魯蛇,魯魯,宅男,難過,崩潰,精神崩潰,憂鬱。(圖/pakutaso)

▲王男因手汗太多,被多任女友嫌棄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事實上,王男早就知道自己得了「手汗症」,所以近幾年一直都有用進行藥物治療或中藥調理,但效果都不太明顯。為了幾解決29年來的困擾,王男決定到醫院求助,希望能藉此斬草除根。

經過診斷,醫生判斷,王男的手汗症已屬於重度現象,因此在他腋下各開兩個5毫米的小孔,並利用針式胸腔鏡進入胸腔,切斷交感神經鏈,如此一來不僅創傷較小,也不需要太長的恢復期,24小時內就能出院。手術後,王男從麻醉中醒過來,發現自己的手不再流汗了,而且也在第二天一早出院,讓他開心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