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賣掉農舍 侯友宜:別人政治問題我沒注意看

▲▼      李佳芬回應農舍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 李佳芬回應農舍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記者黃巈禾/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被爆料,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違建,但她28日表示違建的部分都已拆除,房子也轉售,不屬於她。對於將農舍脫手是否能為接下來的大選滅火,新北市長侯友宜28日受訪表示,「別人一些政治的問題其實我都沒有注意看,很不好意思」。

侯友宜28日視察沿線人行道復舊工程。對於李佳芬將農舍賣掉一事,侯友宜回應,「我不知道這些事情,我每天都看人行步道看到霧煞煞,我一直在想這個人行步道怎麼做比較細緻,可以做到讓人感覺用起來很舒服。」

侯友宜還說,自己一定只專心做這些事情,尤其里長說噪音沒有改善,要趕快改一改;另外立委也說,腳踏車騎起來凹凸不平,要做的更好,「所以我光這兩個立委,還有里長給我的一些想法,我就做不完了,別人一些政治的問題其實我都沒有注意看,很不好意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