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違法農舍賣掉了 王定宇酸:真的是很重視理財!

▲▼      李佳芬回應農舍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李佳芬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遭爆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違建,但她28日表示,違建的部分都已經拆除,房子已經轉售,已經不屬於她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8日狠酸,「這樣...有人會買喔?那真的是可以稱為朋友兩肋插刀的『好人』喔!」、「真的是很重視『理財』!」

李佳芬28日表示,「有心人士鋪天蓋地抹黑,違建的部分在第一時間就已經拆除了,房子也已經不屬於我,而一切都是依照法律程序交易,不過是用我的名字提訴願。」另外,據了解,買下該間農舍的,是高雄一名陳小姐。

對於李佳芬指出農舍已售出一事,王定宇表示,這是間經過雲林縣政府裁定的「違法農舍」,這是間各界檢視的「爭議焦點」,這是間不知道是否要全拆的「待裁決標的」,這是間「違法現狀」還沒處理的「不動產」,「這樣...有人會買喔?那真的是可以稱為朋友兩肋插刀的『好人』喔!」

王定宇說,當年蘇嘉全農舍完全合法,國民黨窮打,蘇嘉全決定全部捐出去,但韓國瑜農舍違法明確,卻還不斷以程序、訴願來拖延公權力處理,現在還以「違法現狀」賣掉了,「真的是很重視『理財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