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追追追!買下李佳芬農舍 「高雄陳小姐」戶籍地址曝…是診所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,遭爆料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違建,她28日開記者會表示房子已經轉售。現在該農舍的神秘買主也曝光,原來是高雄一名陳小姐。記者循線到陳小姐登記的戶籍地址找人,卻發現該址是一家診所,診所院長說這裡是租來的,自己也不知道陳小姐到底是誰。

▲神秘買家「陳小姐」的戶籍地址是一間診所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買下李佳芬農舍的神秘買家「陳小姐」戶籍地址是一間診所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針對農舍爭議,李佳芬今開記者會表示,違建的部分已經拆除、房子也已經轉售、不屬於她。資料顯示這名神秘買家是高雄一名陳小姐,戶籍登記在苓雅區,記者循線到該地址詢問,發現目前現址是一家診所,但診所院長搖頭表示,自己並不認識這名陳小姐。

▲▼      李佳芬回應農舍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李佳芬開記者會回應農舍問題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「我是彰化人、太太是高雄人,買主的身分證字號開頭跟我們不同」,該名院長雖然也姓陳,卻不是「陳小姐」、而是陳先生。他跟太太在這裡租屋已經7、8年,院長說,自己不認識那些政治人物,據他所知,房東也不姓陳,因此實在不知道這名神秘買家究竟是誰。

▲▼   追追追!買下李佳芬農舍 「高雄陳小姐」戶籍地址曝…是診所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診所院長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   追追追!買下李佳芬農舍 「高雄陳小姐」戶籍地址曝…是診所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