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啟動手機APP連署選總統? 郭辦:郭台銘慎重思考中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823砲戰音樂會首度同框公開亮相後,郭台銘參選傳言不斷。外傳郭台銘兒子郭守正近日曾與友人親口透露「確定不等換瑜了」;此外,郭台銘預計在9月宣布投入大選,並計畫以手機APP發動連署。

有媒體報導,2020年總統大選,以郭台銘為首,結合柯文哲及王金平組成的第三勢力參選態勢明確,三方將以「台灣的第三條路」為號召持續備戰,郭營近半個月更已私下招兵買馬、籌設競選團隊,預計在9月宣布投入大選,並以手機發動連署。

針對「不等換瑜」,郭台銘辦公室27日表示,「郭台銘先生與郭守正先生從未針對換瑜有過期待,亦未對外有過相關評論,報導內容實屬臆測與編寫劇本。」;至於是否宣布參選的最後期限確實為9月17日,「目前郭台銘先生仍在慎重思考中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不等換瑜」9月參選?郭台銘辦公室44字低調回應
郭台銘確定參選!郭守正證實「不等換韓國瑜」 9月啟動連署
郭台銘選總統「不入民眾黨」! 與柯王結盟…還剩2件事要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