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車上等繼父遭連環爆炸燒死 親友幫募款辦喪禮:讓他尊嚴離開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澳洲凱恩斯(Cairns)22歲男子斯特芬森本月20日在車上等待繼父,沒想到車子突然發生兩次爆炸,讓他當場喪命。斯特芬森的親友形容他就像是一位溫柔的巨人,無奈他家境貧窮,連葬禮的費用都籌不出來,這才決定上網籌款,希望能幫助家人們度過難關。

暖男車上等繼父連環爆炸慘死,家人沒錢幫辦葬禮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▲斯特芬森的親友在網路上發起募款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根據《凱恩斯郵報》報導,斯特芬森(Brandon Steffensen)事發之前是坐在車上等待繼父,沒想到車子突然發生爆炸,繼父和鄰居目擊火舌竄出,不顧危險衝上前想救人,無奈這時又發生第二次爆炸,猛烈的火勢吞噬整輛車,他們就算再心急,也無法靠近進行救援。

斯特芬森突然意外身亡,他的朋友馬吉(Sarah Magee)接受媒體採訪時難過地說,「我從他5歲時就認識他了,他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人,常常偷塞巧克力給弟妹,或是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,他是我們大家眼中溫柔的巨人。」

▲▼ 火災,起火,火燒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斯特芬森來不及逃生,當場慘死在車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「他很樂意幫助任何人,他只是個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的好青年。」馬吉提到,當時她聽到街上傳來一聲巨響和尖叫,急忙衝出去看看,就看到燒成火球的車子,「一旁的女士告訴我車上有人,我建議趕快想辦法把人救出來,然後就發生第二次爆炸。」

由於斯特芬森的家庭經濟狀況不佳,親友們聽聞這個令人傷心的消息,紛紛出錢出力幫忙,同時也在網路上發動募款,希望能讓家人以尊嚴的方式送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