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分離半年婚禮上重逢 「老公變別人新郎」正宮氣炸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辛巴威36歲人妻邱比半年前與丈夫比巴大吵一架,對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,這一走兩人就沒有再見過面,後來她聽聞丈夫要「結婚」,好奇前往婚禮現場一看,沒想到竟然是真的。當地官員查證後認定比巴的第二段婚姻無效,邱比則憤恨地說,丈夫離開之後,她和3名孩子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貧窮生活,之後也絕對不會輕易放手,讓對方有機會和其他女性結婚。

▲婚禮,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比巴拋下妻子邱比與3名子女,欺騙女友自己已經離婚,還告知親友要舉辦第二場婚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無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根據《Nehanda Radio》報導,36歲的邱比(Francisca Ncube)與同年齡的比巴(Future Mbiba)是夫妻,但兩人婚後生活並不美滿,雖然育有3名子女,卻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;丘比坦言,丈夫在半年前一次爭吵後離家,她獨自一人在農村養育孩子,過得很辛苦,後來聽聞親戚說丈夫要舉辦婚禮,覺得很奇怪,於是決定前往現場一探究竟。

邱比沒想到的是,進到婚禮現場一看,新郎是自己的丈夫沒錯,新娘卻是另一名女人舍瑪(Pretty Tshuma,37歲),加上婚禮現場布置得相當奢華,一想到自己和孩子這半年來受的苦,她當下氣到根本毫無理智可言,來參加婚禮的賓客被這麼一鬧,每個人也覺得很尷尬。

▲結婚,婚禮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比巴與女友舍瑪的婚禮布置很奢華。

「我無法相信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,我痛苦得無法忍受。」邱比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,她與丈夫結婚將近20年,突然遭到背叛,不僅心都碎了,家庭也因此被摧毀,「我多希望有一天一覺醒來,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過」,為了報復丈夫帶來的傷害,只要她還有一口氣在,就不會同意離婚讓對方另組家庭。

至於比巴與女友的婚姻是否合法,當地官員查證之後,證實他的第二段婚姻無效。而舍瑪事後也表示,當初會和比巴交往,是因為他說自己已經離婚,沒想到卻讓期待已久的婚禮變成一場鬧劇,「他對我說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