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裸女開M字腿「踩法拉利擋風玻璃」 女體扭腰滾車惹毛警…撂狠話絕對抓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素有「人間天堂」之稱的西班牙狂歡島「伊維薩島」(Ibiza),去過的人都認為「進去之後完全看透人性最瘋狂一面」。近日一段在伊維薩島所拍的影片造成網友轟動,一名男子開著法拉利,車上趴著全裸女子搔首弄姿,沿街的路人紛紛拿起手機狂拍,只見女子還一度跨在擋風玻璃上雙腿大開。

▲伊維薩島出現裸女趴法拉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伊維薩島出現裸女趴法拉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被放上網路後,所有人的目光完全沒有被法拉利所吸引,反而是性感趴在跑車上的全裸女子,一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,甚至一邊將兩腿大開踩在擋風玻璃上。當地居民立刻被這樣荒唐的一幕吸引,紛紛拿起手機拍照。不久後影片傳到警局,警方震怒表示「絕對會致力追捕到這對男女」。

▲伊維薩島出現裸女趴法拉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伊維薩島出現裸女趴法拉利,眾人圍觀。

伊維薩島關於表示,這對男女已經違反交通安全法,還有其他相關妨礙風化的法律,一定會將兩人找出來並且開罰,加上島上開這輛超跑的人不多,追捕範圍大大縮小,初步估計將會被開罰458英鎊(約台幣18000元)。

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,不少鄉民直呼,「伊維薩島果然是人類天堂」、「住在島上的居民也太幸福!」、「香車配美女,誰還管有沒有法律?」、「直接雙腿大開也太大膽了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