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佳芬訪永康商圈「與男友人十指緊扣」!男方背景曝光了

記者柯振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選2020,妻子李佳芬擔任助選員,四處拜訪;不過,有網友指出,李佳芬17日前往台北永康商圈視察時,與一名男性友人「十指緊扣」,讓他覺得相當奇怪。事件發生後,這名男性友人的背景也被曝光了。

▲▼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時,與男性友人十指緊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佳芬17日前往台北永康商圈視察,希望能吸取當地經驗,幫助高雄新崛江進行觀光轉型,讓不少民眾到場支持,高喊「加油」。

隨後,有網友在PTT表示,李佳芬在視察時,竟與一名男性十指交扣,甚至被拍下數張照片,讓他感到相當奇怪,「正常來說,男女生之間,除非是兄弟姐妹或者父女夫妻,才會這樣牽手吧!朋友之間這樣牽手不覺得很怪嗎?」

▼網友認為,李佳芬這樣與男性友人的舉動十分奇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貼文發出後,眾人在下面回應,「她是政治人物…我覺得還好」、「李佳芬以前是議員,算問政」、「關係不錯喔」、「一般已婚的公眾人物,的確很少會這樣」。

隨後,這名與李佳芬十指交扣的男人背景也曝光了,原來是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,與李佳芬是小時候的鄰居,以前都住在永康商圈附近。

李慶隆指出,這次主要是李佳芬提出邀請,希望能有機會協助高雄商圈轉型成國際商圈,並一同合作,將附近的中正紀念堂、大安森林公園等地規劃成大區塊,把永康商圈經營成「亞洲第一商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