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拿錢就退出政壇」 潘恒旭加碼發重誓:洗錢就絕子絕孫、不得好死!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因為韓國瑜政治獻金2千萬事件、隔空交火數日,潘恒旭為證明自己清白,18日下午到高雄三鳳宮發重誓「如果我有幫韓國瑜洗錢、就不得好死、絕子絕孫!」,同時也邀楊秋興「如果我沒洗錢,就換你絕子絕孫,如果不想絕子絕孫,就要公開道歉!」。

▲▼潘恒旭到高雄三鳳宮立重誓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潘恒旭到高雄三鳳宮立重誓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這場「觀光局長vs.前縣長」之爭,起源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打選戰的政治獻金,被揭露其中2千萬給了潘恒旭親姊姊開的廣告公司,引來楊秋興暗指「洗錢」,潘恒旭為此爆氣,在臉書連3天狂發8篇文砲轟楊秋興,其中一則「背骨男孩」惡搞圖後來刪文,潘還自爆是因為有民眾反應「七月到了、照片很嚇人」,他才「順應民意」刪掉。

▲潘恒旭在自己臉書連發三酸文,請楊秋興出面對帳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潘恒旭爆料這張照片遭民眾反應「很嚇人」,所以才刪文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潘恒旭18日下午到三鳳宮拜拜發毒誓,表示「如果我有幫韓國瑜洗錢、就不得好死、絕子絕孫」,但如果沒有,就換楊秋興「不用不得好死,但得絕子絕孫,如不想,就必須公開向我跟韓國瑜道歉」;要楊跟他一起到神明面前對帳、發誓。

「我要告訴你,我的政治輩份不比你低!」潘恒旭受訪時,持續砲火猛攻楊秋興,「你當人家阿公了,說話不三不四、沒有阿公的樣子,我是在幫你教你的孫子」;至於楊一早PO文指「被瘋狗咬一口,難道要反咬牠嗎?」,潘則說,對方沒寫我的名字,可能怕被我告、也可能是在講他自己,所以我就不幫他解釋了。

▲▼楊秋興和潘恒旭18日又在臉書互槓。(圖/翻攝自楊秋興、潘恒旭臉書)

▲楊秋興和潘恒旭18日又在臉書互槓。(圖/翻攝自楊秋興、潘恒旭臉書)

潘恒旭強調,這間旭創意公司2002年就成立,曾接過馬英九的競選廣告、操盤吳敦義競選黨主席的空戰,還有兆豐銀行、日月潭雲品酒店和中保無限+等知名案子,「儘管資本額只有50萬,不表示不能做大生意,糾結在這件事是沒有數學概念跟商業常識的」。潘恒旭最後也放話,要楊秋興明天來對賭、對帳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給楊秋興,但在截稿前未得到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