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月薪2.3萬壓力大…39歲夜班女作業員伴母屍1年沒發現 房東進屋打掃嚇壞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沈姓工廠夜班女作業員與失智母共同租房,5月沈女因積欠房租被趕走,卻被前來整理的房東發現沈母屍體躺在床上,只剩一具白骨,嚇得報警。儘管沈女稱因為作息不同加上母親多次走失,以為這次沒再回來,但警方蒐證研判沈女知情,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▼買房,中古屋,宿舍,屋齡,老房子,出租,租屋,水費,電費,水表,電表,老公寓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沈女辯稱因為作息與失智母親不同,加上母親常離家出走,以為她沒再回來。(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/PAKUTASO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房東6月整理屋子時,赫然發現一具白骨躺在床上,報警後證實是前房客沈女的母親。39歲的沈女父親過世後,母女兩人就在外租房,但母親從2014年後就患上失智需在家養病,只剩沈女獨自上夜班賺取2.3萬元月薪。因房租一個月1.3萬元,加上母親常離家出走,經濟壓力大的沈女稱,以為母親這次出走就沒再回來了。

不過警方初步調查,鄰居已經一年沒見過沈母,且沈女曾向友人透露屋內有死老鼠味,還問「媽媽骨頭能放房間嗎」等,研判她知情卻長期伴屍。檢方從結果研判沈母因糖尿病自然死亡,但要釐清沈女有無遺棄致死等罪責。

►鄰居凌晨到家中聊天過夜 她坐床邊叫醒對方竟遭性侵…哭喊:我有男友

►2歲童反鎖在BMW裡頭…爸爸請求破窗 最後責備消防員:為何刮到板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