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「58度高粱」喝一半身亡!媽媽急做CPR救不回 丁小芹蹲往生室外爆哭

記者邱中岳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藝人丁小芹和弟弟先前有金錢糾紛,還傳出其弟恐嚇母親,兩人甚至因此鬧上警局,不過丁母15日回家後卻發現,丁弟趴在房間的床上身亡,屋內還留有半瓶58度的金門高粱酒,而雖然當下丁母依照護理師的教導,緊急做了CPR,卻仍是喚不回兒子的性命。

▲▼     丁小芹蹲在往生室外哭泣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丁小芹蹲在往生室外哭泣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事發當天,丁母於14日清晨醒來時,有聞到兒子身上的酒味,但當時她不以為意,就繼續回去睡覺,而上午10點多出門去上班前,也沒有發現異狀,而同日晚間8時許回到家,去敲兒子的門想叫他吃飯時,卻發現兒子趴臥在房間床上,身上已經長出屍斑,地上還有許多空罐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,而救護人員接獲通報後,轉給線上護理師教導媽媽做CPR,趕抵時急救一個循環之後就送醫,但經送醫之後發現,丁弟的身上已經長出屍斑。此外,丁母一早離家時,還有在家中看到兒子,未料晚上回到家後,卻突然找不到對方身影,接著才發現發生噩耗。

▲▼       丁小芹跟爸爸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丁小芹跟爸爸神色哀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此外,目前檢察事務官、法醫都達耕莘醫院後,對遺體進行初步相驗,不過目前仍無法確定詳細死因,需要調閱病歷等。此外,丁小芹和父親也現身在醫院內,兩人看起來神態疲憊,表情也相當哀戚,丁小芹稍早甚至難過地蹲在往生室外啜泣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房間留下半瓶高粱...丁小芹弟弟「趴在床上」長出屍斑亡 她趕到醫院爆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