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國家機器」拍韓國瑜打麻將? 林智鴻曝光爆料者手機照片

記者楊蕓、林銘翰/台北報導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踢爆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峇里島打麻將,韓國瑜反擊「國家機器監視他」,對此,林智鴻15日北上召開記者會,公布照片證據打臉韓國瑜說法。

林智鴻指出,提供照片者本人的手機,時間顯示為2019年2月4日23時32分,真真確確,由手機拍的照片。為了確保真實性,還向他求證手機品牌與型號,此外,當事人向他說,看到韓國瑜出現,覺得驚訝所以拍下照片。直接打臉韓國瑜「國家機器」的說法。

日前韓國瑜稱自己上任後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」,遭林智鴻PO照打臉,爆料韓國瑜在過年期間,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峇里島度假時打過麻將。韓國瑜則解釋,他指的是在高雄市沒有打過麻將,並質疑根本是有心人士用「國家機器」監視他。

對於韓國瑜的說法,林智鴻15日指出,爆料者是持三星S9手機,並非韓國瑜所說的專業相機,還有網友PO上另一個角度的麻將照,顯示並非只有1人拍到照片。

林智鴻表示,政治人物公開講話要有所本,不能打迷糊仗,「韓國瑜說國家機器監控,請他說出誰監控?誰指示?」限期下午5時前提出具體證據並公開說明,「若韓國瑜提不出具體證據,須公開道歉,並承諾退出政壇。」

▲▼林智鴻公布照片證據打臉韓國瑜市長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智鴻公布照片證據打臉韓國瑜市長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過年摸麻將...韓國瑜刻意說謊? 許淑華曝真相
► 
韓國瑜打麻將時間曝光 爆料者看不下去提供手機照:2019年2月4日23:32
► 
「國家機器」拍韓國瑜打麻將? 林智鴻曝光爆料者手機照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