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郭柯王」週日合體生變? 柯文哲:不急!會前會一定要開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,三人將在18日桃園活動中合體會面,不過傳出王金平時間不一定可以配合,三人合體恐生變,柯文哲15日受訪回應,「不急,離禮拜天還很久」,反正幕僚會去安排。

在「郭柯王」週日合體之前,原訂三方幕僚會前會先在15日中午登場,但傳出臨時生變。柯文哲則說,「開是一定要開」,不過在哪裡開、時間,這種事情老闆也不曉得,他們自己去約時間,講完以後跟老闆報告結果就好。

對於會前會希望可以談成什麼,柯文哲表示,很多事情談一談,很多東西不必預設立場,大家方便想一想,反正禮拜天還早。不過,幕僚會前會原定市府開,遭質疑公器私用,柯文哲則說,「不會吧,這種事情怎麼會到市府開」,鯊魚(指記者)這麼多。

郭、柯、王三人預計將在桃園巨蛋舉行的「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十六屆年會」公開會面,政治評論家溫朗東卻質疑,此活動遭到紅色勢力介入。柯文哲表示,這個活動去年他有去過,很多來自大陸的和尚,那些大師,佛教還是華人世界重要宗教,所以什麼都有,「對我們來講就是個宗教活動」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