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界第一AV女優卡莉法自爆片酬 粉絲驚呼:這麼少?

▲前首席AV女優米婭哈莉法自爆片酬。(圖/翻攝自IG@Mia Khalifa)

▲▼前首席AV女優米婭卡莉法。(圖/翻攝自IG@Mia Khalif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「世界第一AV女優」米婭卡莉法(Mia Khalifa)最近自爆她在短暫的AV生涯裡所賺得的報酬。

這位26歲的黎巴嫩裔美籍女優兼社群網紅,在AV產業界只待了3個月。但儘管她的AV女優生涯很短,卻造成巨大影響,這都是導源於2014年時她所演出的一支影片。

她在片中裹著穆斯林婦女的頭巾,跟兩名男子「胡搞瞎搞」,由於涉及宗教象徵,這支影片讓她瞬間爆紅及引爆爭議,看過的人不下數百萬。之後,出身基督教家庭的米婭就不斷收到來自ISIS和其他伊斯蘭極端分子的死亡威脅,但越是這樣,影片就越紅。

2014年底,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發表統計表示,當時22歲的卡莉法在該年度的影片點擊率超過150萬次,並且成為年度「最熱搜女優」的第一名。同年12月28日,Pornhub宣布卡莉法是他們網站上排名第一的AV女優。就算如今她已經退休了,Pornhub在2018年底進行統計時, 她還是該年度「熱搜女優關鍵字」的第二名。

最近,這位來自德州的前AV女優透過社群來澄清關於她AV生涯裡的一些常見的誤解,並且在IG上跟她的近1700萬名粉絲分享了一段影片。

她說,實際上她的收入比大家所想像的要低很多。3個月下來,總所得只有約1.2萬美元(約36萬元新台幣)左右,而且這是比珍珠還要真的事實。

她還透露了從2015年起不再演A片後所遭遇到的羞辱。她在推特上說:「在那之後,我幾乎不可能找到一份正常的工作、過正常的生活。想找到正常的工作,真的很難,很難。」

對於她自爆的片酬數字,許多粉絲都驚呆了,其中一名網友說:「等等,只有12K?」另一人說:「我很高興你終於不幹了。」第三人說:「她這麼勇敢的說山來,讓我對她肅然起敬。」

▲前首席AV女優米婭卡莉法自爆片酬。(圖/翻攝自IG@Mia Khalif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