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首席AV女優」哈莉法得罪球迷 慘遭網友「推推樂」

▲前「世界首席AV女優」的米婭․哈莉法,也是一位運動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前「世界首席AV女優」的米婭․哈莉法,也是一位運動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曾是「世界首席AV女優」的米婭․哈莉法(Mia Khalifa)雖然已經退休了,但是關於她的新聞還是不斷出現,由此可見大家多麼關注她。

這位妹子也是一位運動迷。上周,她在推特上發文說:「我寧願跟一個吃素的人交往,也不要跟牛仔隊的粉絲約會。」 原來,哈莉法是NFL(美式足球聯盟)華盛頓紅人隊(Washington Redskins)的鐵粉,常常忍不住在網路上跟對戰球隊的粉絲互嗆,

她上述的發言曝光後,達拉斯牛仔隊(Dallas Cowboy) 的粉絲馬上反擊。一名網友留言說:「身為一名素食者兼牛仔隊的球迷,我建議我們就大方的把她讓肉食主義者吧。」

另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跟著湊趣說:「我代表所有肉食主義者,不得不婉拒你的好意了,建議把她讓給巨人隊的粉絲吧。」如此這般,哈莉法在網路上被各隊球迷推讓來、推讓去好多回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

最後,紅人隊的球迷終於出面了。但是他的推文竟然是:「身為紅人隊球迷的代表,我們心領了,請把她轉給烏鴉隊的球迷吧。」 接著,另一名網友更是幸災樂禍說:「被同隊的粉友們拒絕啊,哭哭!」

▲前「世界首席AV女優」的米婭․哈莉法,也是一位運動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