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柯王將安排會面 郭台銘首表態:只要對中華民國好都不排斥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郭柯王三方近日將由幕僚已經安排會面時間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11日回應,只要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事情,郭台銘都不會排斥和各方來進行研討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對外表達郭柯王三方,應該由幕僚規劃會面協調。對此,郭台銘辦公室正面回應,是以中華民國的考量,不排斥和各方討論,畢竟從四月以來,他都是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情及回饋的使命來回報給他最愛的國家。

郭辦指出,郭台銘不管是和任何人合作,只要合作的方向是為中華民國的發展而共思良方,都不會畫地自限,也不會有任何所謂時間、期限問題。至於是否脫黨,郭陣營說「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奇怪」,過去二十多年來,郭台銘早已是國民黨黨務發展及選舉最大的資助者,他從來就沒有從黨內黨外的思維去衡量與黨之間的感情,這樣的問法是看輕了郭台銘董事長。

郭台銘、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結盟聲勢逐漸高漲,除了各家媒體民調上升外,三方的互動、言行都讓合作態勢愈趨明朗,三人的結合都將對藍綠兩大陣營造成不小影響,也牽動著2020總統大選局勢,因此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被受政壇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