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走訪台南變人形立牌 自曝「拍照」跟韓國瑜有共識!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台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南騎單車、參訪宮廟,獲得熱烈歡迎,現場也開放柯粉上前跟柯文哲合照,只是「阿北」大熱天下剛騎完車,神情似乎有點疲憊,面對長長的拍照人龍,幾乎是一號表情。記者問到「騎車跟拍照哪個比較累?」,柯P立刻發揮醫生本色說,「照相有問題的是視網膜」。

▲▼0811_柯文哲_台南_騎單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柯粉們齊抓頭,柯文哲「耍傲嬌」不願配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柯文哲11日行程來到台南,從早上9點多開始騎單車、走訪數十間宮廟,並在起點和終點站開放跟柯粉合照,吸引長長「貪食蛇」人龍搶著跟阿北同框;只是台南今天出現大太陽,天氣相當悶熱,柯文哲來到最後一站時似乎略顯疲態,跟柯粉拍照時表情幾乎沒太多變化;最後志工大合照時,大家紛紛擺出柯文哲的招牌「抓頭Pose」,但阿北不願配合、反而傲嬌的把手交叉疊在胸前,場面相當逗趣。

▲▼柯文哲透露拍照最大的問題是「視網膜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柯文哲透露拍照最大的問題是「視網膜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現場問柯文哲「騎車跟拍照哪個比較累?」,柯文哲說,拍照有問題的地方在「視網膜」,正好柯文哲的昔日戰友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表示「閃光燈一直對著(眼睛)照、誰都會不舒服」,看來拍照這件事也成為兩人近期以來難得的共識。

柯文哲提到,台南古蹟很多,「隨便走一間廟宇都是三百年起跳,歷史文化相當多」,很適合發展深度文化旅遊。值得一提的是,曾跟蔣渭水共同創立台灣民眾黨的創黨委員陳逢源,其後代今天也特地送上照片給柯文哲,「祝他成立的台灣民眾黨能夠成功」。

▲▼柯文哲到台南跟柯粉一起騎單車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台灣民眾黨創黨委員陳逢源的後代送上照片給柯文哲表達支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