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捐2直升機、30悍馬國防整修裝備 助友邦巴拉圭反恐、人道援助

▲我國防部裝備整修後捐2直升機、30悍馬車予友邦巴拉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防部裝備整修後捐2直升機、30悍馬車予友邦巴拉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我國友邦巴拉圭總統阿布鐸(Mario Abdo Benitez)在臉書發文感謝台灣政府捐贈2架直升機及30輛悍馬車,將協助巴國進行反恐、人道援助及維護社會治安等多重用途。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說明,捐贈內容為經我國防部整修而煥然一新的裝備,合作能有助加強與友邦關係,也可將既有資源做最好的配置及運用。

歐江安表示,我國在友好邦誼的基礎上,協助巴拉圭發展基礎建設、公衛醫療、農業及教育等有益民生發展計畫,成效廣受巴國政府及人民的肯定。

歐江安強調,外交部一向以嚴謹態度推動各項援外合作計畫,經與友邦政府協商,並在符合友邦人民實際需求原則下,依標準作業流程進行,以深化與友邦的雙邊全面合作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