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接見巴拉圭最高法院院長:強化3工作保障台商投資

▲▼總統蔡英文5日接見巴拉圭最高法院院長希梅內茲(Eugenio Jimenez)夫婦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5日接見巴拉圭最高法院院長希梅內茲(Eugenio Jimenez)夫婦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5日接見巴拉圭最高法院院長希梅內茲(Eugenio Jimenez)夫婦時表示,希梅內茲強化機關的透明度、預算合理化、打擊審案延宕等3大工作,這有助於台商在巴拉圭的投資受到司法保障。

蔡英文表示,上個月是台灣跟巴拉圭建交62週年,透過元首跟高層間的互訪、交流越來越活絡,經濟部長沈榮津也率團訪問巴拉圭,並出席第19屆台巴經濟合作會議,也針對農業發展、提升產業競爭力、培育通訊人才等議題,都有進一步共識。

蔡英文指出,她知道希梅內茲非常關心巴拉圭投資議題,並強調司法爭議的重要性,若缺少司法保障會影響投資跟工作機會。她認為,希梅內茲所帶領的最高法院致力於強化機關透明度、預算合理化、打擊審案延宕等3大工作,這在巴拉圭的司法體系上更公平、有效率。

蔡英文說,這有助於台商在巴拉圭的投資受到司法保障,她期待希梅內茲的來訪能對台灣司法體系有更深入認識,深化雙邊在司法上的合作交流。

▼總統蔡英文5日接見巴拉圭最高法院院長希梅內茲(Eugenio Jimenez)夫婦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5日接見巴拉圭最高法院院長希梅內茲(Eugenio Jimenez)夫婦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