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瞎!陳佩琪挺柯文哲:不論你遇到什麼,我都會跳出來

▲▼柯文哲接受電台訪問  電台送壽桃祝他生日快樂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接受訪問時,順道過生日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生日當天成立台灣民眾黨,創黨宣言重申從政以來堅持的理念,強調政治就是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。而面對丈夫即將要面對更大的挑戰,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有人說柯文哲無論遇到什麼「太太都會跳出來」,「是的,從今而後,不論你遇到什麼,我都會跳出來。」

陳佩琪在臉書上表示,人生即將從「耳順之年」逐步踏上「從心所欲」的境界,恭喜你在這重要日子為台灣人民做了一件「能讓人民生活更好」的事情。

陳佩琪還意有所指地說,「過去總是對你『黑飽』、『黑滿』的這些人,今天不小心留下一束花被我接到了,把她送給你…」;她表示,有人說柯文哲無論遇到什麼「太太都會跳出來」,「是的,從今而後,不論你遇到什麼,我都會跳出來。」

對於陳佩琪在臉書上放閃挺柯,引來網友留言表示,「兩個人真的都很會放閃XDDD」、「看到這幾句,眼眶濕濕的」、「果然是娶妻當娶陳佩琪啊」。

▲▼陳佩琪在臉書上挺柯文哲。(圖/取自陳佩琪臉書)

▲陳佩琪在臉書上挺柯文哲。(圖/取自陳佩琪臉書)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柯文哲當選「台灣民眾黨」黨主席 任期四年到2023
柯文哲錢從哪裡來 民眾黨5管道籌經費:靠政治獻金
創黨「讓人民過好生活」 柯文哲轟藍綠惡鬥造成台灣空轉

更多熱門新聞

柯文哲創民眾黨 柯媽也支持選2020
郭台銘、郭守正缺席柯文哲創黨大會 花籃藏頭詩祝賀:找回初衷
台灣民眾黨改簡稱「民眾黨」 柯文哲允許雙重黨籍、不收黨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