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、郭守正缺席柯文哲創黨大會 花籃藏頭詩祝賀:找回初衷

▲▼郭台銘花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郭台銘花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在8月6日60歲生日舉行創黨大會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致意花籃,已送抵創黨會場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,郭台銘更引用「柯語錄」並以藏頭詩方式,在祝賀花籃上留下「台銘」兩字,同時也呼應柯文哲的政治理念:「找回良心的初衷」。

對於6日的柯文哲組黨大會,郭台銘的核心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,郭台銘當天有事不會出席,只會送花,郭陣營也不清楚台灣民眾黨座位的安排,但代表出席的只有她一個,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不會到場。

郭台銘的祝賀詞以藏頭「台銘」寫下「台灣 安定繁榮是共識 銘記 找回良心的初衷」,值得一提的是,柯文哲時常將「政治不難,找回良心而已」掛在嘴邊,因此,郭台銘頗有呼應柯文哲政治理念的意味。

▲▼王金平花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王金平花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至於王金平的賀詞,則是「台灣團結成金 民心齊建太平」,日前傳出郭、王、柯將組成「鐵三角」的黃金組合,未來三人在2020大選的動向,持續受外界關注。

另外,根據主辦規劃的座位,位子安排郭OO、劉OO,引發外界聯想,有消息傳出,郭守正將代父出席。幕僚表示,確實有留郭守正與劉宥彤的位子,但不清楚郭守正是否出席。對此,劉宥彤則表示,不清楚台灣民眾黨座位的安排,但郭陣營代表出席的只有他一個,郭守正不會到場。

此外,柯爸、柯媽、前台南縣長蘇煥智、民國黨主席徐欣瑩、前彰化縣立委黃文玲、歌手謝和弦也將出席。黨內成員中央委員為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、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、黃胤維;中評委分別是蔡易倫、賴正龍、楊行昌、賴俊銘、賴祥蔚。市府官員包括觀傳局長劉奕霆、產發局長林崇傑、研考會主委余家哲等人皆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