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爆蔡壁如月薪12萬:市政顧問當黨秘書長用

▲蔡壁如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,6日中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創黨大會,創黨黨員共計111人,其中包含多名市府官員、幕僚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直言,「滿朝儘是柯P黨員」,「月薪12萬市政顧問當黨秘書長用」。而台北市政府顧問正是蔡壁如。

台灣民眾黨創黨黨員共計111人,其中包含多名市府官員、幕僚,包含市府發言人劉奕霆、副發言人柯昱安、黃瀞瑩,以及交通局長陳學台、產發局長林崇傑等,此外還有在選舉期間立下汗馬功勞的府外人士、柯粉社團人士等。

▲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王鴻薇在臉書表示,創黨大會除了蔡壁如出席,林崇傑、陳學台、劉奕霆、北捷董事長李文宗等人都列席,而蔡壁如從創黨前就忙進忙出,不但親赴內政部送件,連要不要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蔡壁如決定,甚至當天接待打理會場都看的到蔡壁如的身影,「儼然就是黨秘書長,不曉得她還記不記得自己是市政顧問有給職?一個月領台北市將近12萬的月薪?做這些事情跟市政關聯到底有什麼關係?」

最後,王鴻薇還說,林飛帆當民進黨秘書長,月薪九萬至少是民進黨給的薪水,「柯文哲現在是把台北市府當自己政黨在經營嗎?市府資源服務政黨利益,避嫌都不懂嗎?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王鴻薇爆料蔡壁如「月薪12萬市府顧問當黨秘書長用」。(圖/翻攝王鴻薇臉書)

▲王鴻薇爆料蔡壁如「月薪12萬市府顧問當黨秘書長用」。(圖/翻攝王鴻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