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弟不爽「WIFI和家人共用減速」 怒勒親姐脖子15分斷氣…逼給玩電動!

▲霍金斯想要讓自己電動的網路更快,竟痛下殺手幹掉姐姐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▲霍金斯想要讓自己電動的網路更快,竟痛下殺手幹掉姐姐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18歲的哥哥因為不爽家中的無線網路速度很慢,甚至因為自己想玩電動而遭到母親阻止,一起之下與媽媽爆發口角,當時他的姐姐目睹了一切後,勇敢地跳出來阻止,沒想到卻遭到哥哥活活掐死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當時16歲的霍金斯(Kevon Watkins)因為沉迷於網路遊戲,加上因為家裡網速太慢,他偷偷更改掉無線網路的密碼,這樣家人就不會一起共用網路讓速度降低。然而就在霍金斯打開電腦及網路準備要開始玩遊戲時,霍金斯的母親立即上前阻止,母子倆立即爆發激烈口角。

霍金斯的姐姐目睹了激烈口角後相當擔心,因此上前阻止,沒想到已經吵紅了眼的霍金斯竟然下意識架起拐子勒住姐姐的脖子,就這樣使出蠻力抱住15分鐘後,姐姐無聲地滑落地上已經斷氣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將女子送往醫院急救但已經來不及。

日前法官開庭時表示,這樣的暴力行為造成了家庭悲劇,希望可以有適當的判決來彌補這個家庭的破洞。據悉,霍金斯的姐姐當時已經訂婚,甚至已經有3歲的孩子。一時的衝動造成兩家庭的破碎,連陪審團都不勝唏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