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男友想「翻身激戰」 女友經期來拒絕拿刀猛刺:捅下去你就很好睡

▲女子因為月經來拒絕男友打炮,最後拿刀刺向對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子因為月經來拒絕男友打炮,最後拿刀刺向對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男女歡愛乃建構於兩情相悅之上,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失眠的男子,突如其來的性慾讓他轉身向女友求歡,沒想到因為女友拒絕,兩方爆發衝突口角,一氣之下女友拿刀刺向男子並狂妄地大喊:「這樣就能幫你睡著了!」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2歲的佛洛雷斯(Michael Lozano Flores)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失眠,所以想說找女友起來做愛做的事情,沒想到33歲的女友凡尼莎(Vanessa Nicholson)拒絕,兩人最後竟然爆發口角衝突,凡尼莎甚至動口咬傷佛洛雷斯,並且拿刀出來刺傷他,最終讓男方直接進了醫院。

凡尼莎遭到警方逮捕後表示,因為自己處於月經期加上身體確實不適,所以才會拒絕男友,過去佛洛雷斯已經多次有對她動手的紀錄。如今犯下該起案件已經忍受多時,在刺傷男友前,凡尼莎甚至爆吼,「你只想到你自己想要做愛做的事情」。

當地警長辦公室發言人表示,佛洛雷斯承認自己和女友發生衝突,凡尼莎已經遭到逮捕,並於稍晚被釋放,全案還需開庭審理最終的審判。本月初佛羅里達也出現一名婦女因為用菜刀砍殺老公,同樣也是為了夫妻行房的不和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