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暗批韓國瑜參選「很不幸台灣不正常」 轟民進黨「沒有價值」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 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籌備大會,為政壇投下震撼彈。柯文哲暗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當選沒有幾個月就開始在跑總統選舉是不對的,是不正常的社會現象」,只是很不幸,台灣就是不正常,再批評民進黨沒有價值。

被問到不分區或區域立委名單,柯文哲表示,這一些都沒有預設立場,民意、專業、價值,民意如流水,會變,專業是科學,可是常常因為價值問題讓科學沒有辦法實現,像是深澳電廠幾百億的東西,一個晚上台灣突然電夠了單單這件事,對民進黨政府非常有意見,因為他沒有價值,沒有辦法讓科學、專業可以實現,價值、中心思想要再確認,至於名單,時代在變化如何呈現不同,「你要聽實話的話,我現在根本沒有名單,現在才開始找人」。

對於外界解讀,組黨後將不選總統,而是拚立委席次,柯文哲表示,「坦白講,把正直誠信當作核心價值的人,我一直認為,當選沒有幾個月就開始在跑總統選舉是不對的,是不正常的社會現象」,只是很不幸,台灣就是不正常,畢竟台北市長有他的影響力,他常常走訪各地在思考,台灣真正需要是什麼,選不選不是重要,怎麼做台灣會好,這是要去思考,立法院還是台灣的國家機構,很多法令要在立法院處理,「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面說明組黨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出面說明組黨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組黨攻2020? 柯文哲: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
柯文哲未見郭台銘 選不選總統9月上旬做最後決定
組黨打破藍綠體制 柯文哲:以民眾為本,台灣就是我們

 還想看更多...

組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:人民過好生活就是我的中心思想
► 
名列柯文哲台民黨不分區立委 黃瀞瑩、蔡宜芳回應了!
► 獨/台灣民眾黨的3套劇本 柯文哲當黨主席、挺郭台銘選總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