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未見郭台銘 選不選總統9月上旬做最後決定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激烈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兩人合作的傳聞不斷。柯文哲1日受訪表示,還未與郭台銘見面,郭作為大企業家,龐大的資產不在台灣,要如何秉公,或是說把台灣人民最大福祉,作為執政的思考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柯文哲表示,還沒跟郭台銘見面,還是一樣的思考,不管是兩個黨的主要候選人,還是要說服台灣人民,人民要在這基礎上,去思考有沒有什麼更好的選擇,他個人沒有預設立場,怎樣做台灣會有最大利益,人民會有最大福祉。

被問到之前問郭的題目跟組黨沒關係?柯文哲表示,「沒有關係」,每個候選人都有優點跟缺點,郭台銘可以當作為企業霸主,行政能力當然沒有問題,但是作為大企業家,很龐大的資產不在台灣,在美國、中國、日本都一樣,當一個要選總統,要說明說,龐大資產在外面,不管美國、日本、中國,他們會影響你資產的時候,如何秉公,或是說把台灣人民最大福祉,作為執政的思考,就是說會不會受到,國外資產利益的影響。

至於選不選總統,柯文哲表示,這種外科醫生,「9月17日那天沒有登記就沒有」,但是既然還要連署才能夠選,9月17號之前要布2000個連署點,所以估計應該是九月上旬是最後決定時間,過了就沒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