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全身泡水「剩一顆頭」!超敬業報導洪水災情 影片爆紅

▲▼太敬業! 暴雨侵襲巴基斯坦 記者全身泡水露頭報導。(圖/翻攝自巴基斯坦GTV NEWS)

▲揭露洪水災情!記者全身沉入泥黃水,「露頭報導」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巴基斯坦GTV NEWS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日前遭受相當強勁的暴風雨侵襲,導致國內部份地區被泥黃色的洪水淹沒,當地一名男記者為了報導災情、呼籲政府重視,不惜將身體沉入水中、僅露出頭部及拿麥克風的右手,新聞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爆紅,網友紛紛讚揚他說「真的太拚命了」、「太敬業了吧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巴基斯坦《GTV News》一名男記者侯賽因(Aazadar Hussain)日前為了報導洪水氾濫的消息,不惜親身前往淹水的災區且將身體沉入水中,只有頭部及右手的麥克風浮在水面,但他仍面不改色的將整段報導說完,試圖透露現場「水深幾乎要滅頂」,呼籲政府應該正視水患問題。

新聞畫面曝光後,侯賽因拚命工作的模樣也引發討論,有網友留言說「這真的是『深度』報導」、「會不會生病啊,有傷口就悲劇了,水裡有很多細菌」、「不用冒這種生命危險吧」、「很有創意啊,讓人印象深刻」、「我覺得不用這麼浮誇啦」,評價相當兩極。

根據了解,包含巴基斯坦在內,南亞多國目前因為強烈季風影響,許多地區都發生了嚴重的暴雨洪災,目前至少已經有180人罹難,估計有上百萬民眾被影響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