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伴拿空氣噴槍「插直腸」 6歲男童「胃脹」全身無力身亡

▲▼燙傷,虐童,虐待,兒童,受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▲ 男童在經過搶救後,仍然不治身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印度印多爾(Indore)日前有一名6歲小男孩亞戴夫(Kanha Yadav)在工廠內玩耍時,不幸遭到玩伴拿電動空氣噴槍「插直腸」,結果導致腹部腫脹,最終不幸喪命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件事發生在帕爾達(Palda)小鎮的一家工廠內,小男孩和朋友於28日在玩耍時,突然遭到白目玩伴惡作劇拿空氣噴槍插入直腸,並開啟電源,導致胃部瞬間灌滿空氣,全身無力。當時,另外2位男孩意識到自己做錯事後,立刻把男孩帶回他在工廠的房間內。發現兒子狀況不太對勁後,男孩父親雅達(Ramchandra Yada)趕緊把他送往醫院治療。

不幸的是,男孩最終無法挺過難關,不治身亡。男孩父親難過地向印度《新德里電視台》(NDTV)表示,「他的胃脹起來了,我立刻送他去醫院,我已經知道他朋友們在工廠內使用空氣噴槍,朝他灌入空氣。」目前,當地警方正在進行後續調查,並等待驗屍結果,以確認死亡原因。

這件事曝光後,許多網友同情地表示,「男孩父親肯定很難過」、「意外總是來得很突然」、「孩子的爸原本是要賺錢養家,結果現在孩子發生意外了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工廠很危險,本來就不應該放任孩子到處玩,「對於一個6歲的孩子來說,工廠內很多地方都可以造成危險」,對此,有網友認為,「相信男孩父親一定很難過,而且誰也不願意發生這樣的慘劇」

▼ 印度去年一家工廠主管把空氣壓縮噴槍往下屬肛門插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banoub Samy)

▲印度一家工廠主管把空氣壓縮噴槍往下屬肛門插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banoub Samy)

事實上,印度去年9月也發生一起類似事件,當時一間鑄造廠上司和男員工在工廠內聊天時,上司不斷拿空氣噴槍朝向男員工的頸部和背部猛噴,沒想到當男員工轉身後,該名上司竟然直接把空氣噴槍插入前者屁股,導致員工疑似無法承受瞬間的刺激而後倒地,並在搶救15天後不治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