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粉被韓粉打取消台北場連署 劉宥彤:請理性!連署非官方動作

▲▼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街頭連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正義老虎軍團)

▲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街頭連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正義老虎軍團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對於近日郭粉發動總統連署及連署活動場合傳出暴力事件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接受《ETtoday》記者電訪表示,郭台銘董事長對未來動向沒有任何表示,也重申連署不是官方動作,希望雙方理性。

劉宥彤表示,郭辦對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,但是現現階段大家不用這麼辛苦,呼籲雙方粉絲都能保持理性,一切待董事長八月初回國後再決定。

郭台銘粉絲社群老虎軍團從26日展開連署活動,卻在連署場合傳出攻擊事件,一名陳姓郭粉被韓粉打傷,因此台北場的連署暫停一天。對此,陳先生的家屬接受電訪時表示,「不清楚先生有被打傷,只知道眼鏡壞掉了」。

老虎軍團下午在媒體社群中發出通知,指出陳先生因身體不適而取消在新竹的說明記者會,但記者經聯繫陳先生家屬後得知,記者會並沒有取消,而是於新竹煙波飯店進行中,家屬也不清楚「驗傷單」被發在媒體社團中。

被指控攻擊陳先生的周姓老翁偵訊時表示,他是藍營支持者,並非韓粉,只是覺得全代會已經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,就沒必要再辦挺郭活動,而且不想看到藍營分裂而敗選,才會與對方爆發衝突。

▲郭台銘粉絲被韓粉攻擊、眼鏡斷掉。(圖/翻攝自老虎軍團媒體群)

▲郭台銘粉絲被韓粉攻擊、眼鏡斷掉。(圖/翻攝自老虎軍團媒體群)

▲郭台銘粉絲被韓粉攻擊、眼鏡斷掉。(圖/翻攝自老虎軍團媒體群)

▲▼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副團長Kiki臨時表示「不連署了」。(圖/翻攝自老虎軍團媒體群)

▲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副團長Kiki表示「不連署了」。(圖/翻攝自老虎軍團媒體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