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恐分裂國民黨 中評委要吳敦義弭平:「這些人」納輔選系統

▲▼國民黨中評會,吳敦義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敦義出席國民黨中評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28日順利落幕,中評委會議緊接著也在29日於黨部舉行,不少中評委喊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展現團結精神,也呼籲黨員要比以前的選舉更要徹底動員,歷任的主席、副主席、中常委、幹部徹底輔選總統與立委,一心支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。

中評委李伯元建議,「黨中央務必設法促進大團結並爭取中間選民,贏得大選,湔雪前恥、重返執政」。他指出,國民黨今年黨內總統初選群雄並起,過程中有不參加初選者,有不簽競選公約者,尤其初選黨內互打,埋下分裂的隱憂。初選後,黨中央要籲請相關人士發揮民主風度,團結一致凝聚力量,共同為黨與國家前途著想。

李伯元表示,黨中央主動促團結、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贏得大選,他也提出三個辦法,包括:第一、由歷任黨主席、黨內大老、初選參選人、中常委、中評委等組成輔選委員會,設法促進大團結,勸導有意參選者都支持韓國瑜,第二﹑中常委,中評委,黨務顧問,各級義務黨工(包括退休)全部依居住戶籍地區,納入各地輔選系統。第三﹑設專案小組,研擬攻防立破之道,防止對手動用行政資源等,以致詭計得逞。

中評委黃炎東也指出,民進黨素有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」的傳統行徑,面對對手奧步,國民黨應有危機意識,只有團結才有可能拿下2020的勝選。

黃炎東喊話吳敦義,在黨內初選後黨內應迅速集結中央、地方、海外黨員、黨代表的力量,以黨主席超然高度、凝聚全黨向心力,弭平分裂,支持韓國瑜。

▲▼國民黨中評會,會上有中評委贈送著作給吳敦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評委贈送著作給吳敦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國民黨中評會,會議主席許水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中評會,會議主席許水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