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「被」海扁!吃屎哥扮館長一臉痛苦喊:兆霖你怎麼打那麼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稱27日晚上9點,將到林口找館長陳之漢單挑。27日下午,游還於臉書釋出挑釁影片,假扮被揍的館長喊「兆霖!你怎麼打那麼重~」館長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貼文,「晚上九點我看吃屎的不敢,我直播架好等你」網友紛紛敲碗卡位等後續發展。

▲▼單挑。(組圖/翻攝自游兆霖、館長臉書)

▲游兆霖要求跟館長(圖右)單挑,還在臉書發文說,「我真的等不及9點了,想看我絕招的打+1」網友笑翻認為他太鬧事。(組圖/翻攝自游兆霖、館長臉書)

游兆霖16日才因為騎車衝上國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當時他透過臉書直播表示,想要玩一波大的,只要直播人數超過3000人,他就騎機車上高速公路,並將衣服、褲子脫掉,「為什麼要脫掉?因為我要跟館長宣戰」。

7天後,游兆霖又在臉書PO出館長的臉書截圖嗆聲,「這種人沒打就說大話,硬要我馬上去林口,當我任意門嗎?約禮拜六晚上10點也不敢正面回應。我不是雲林阿成也不是大陸人放話不敢去,我網路紅人吃屎哥是說到做到的,網友看看是誰逃避。」

對於游兆霖的挑釁,館長25日晚間在直播中回應,先前他在臉書連續發3篇文,結果游一直在文章底下留言挑釁,別人越罵他越高興,「所以我就把整篇文刪掉,我到現在還沒有封鎖他,為什麼?因為有一天他會被教訓得很慘,真的是這樣,我沒有騙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