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父子口角竟演變成子殺父!孫姓男子26日疑跟老父要錢不成發生口角,竟對父親拳打腳踢,甚至用停車告示牌石墩重毆頭部及身體,外婆上前阻止也遭打傷。2人送醫後,孫父傷重不治,孫男遭警方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,複訊後聲押獲准。

▲▼逆子與父親口角竟將人打到重傷昏迷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逆子與老父口角竟將人打到重傷昏迷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台中市消防局26日下午3點多獲報,北區德化街有民眾受傷,消防隊到場後發現,70歲的孫姓老翁與88歲胡姓老婦受傷,其中孫翁傷勢嚴重倒地昏迷,立刻將2人送醫。孫翁因傷勢過重,急救後於當晚宣告不治,胡婦則生命徵象穩定,住院觀察。

▲▼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據了解,41歲孫姓男子是孫姓老翁的兒子,胡婦則是他外婆,孫男下午疑似向父親要錢不成,發生激烈口角。他大怒對父親拳打腳踢,還用鋁門夾擊父親身體,接著用請勿停車告示牌的石墩,重砸父親頭部和身體。孫翁當場倒地昏迷,孫男外婆見狀上前攔阻,也遭毆打成傷,其母親更當街下跪,求兒子不要再打了。

警方獲報到場,將行兇孫男壓制上銬,並帶回派出所,警詢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,檢察官複訊後,向台中地院聲押獲准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死因及孫男殺人動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4富商搭賓士打球自撞奪3命 他獨活卻「好友變仇人」2年後癌逝

街友將停車場當自家 殘障廁所放小冰箱插電好享受

路亞溪釣竟釣起1公尺綠鬣蜥! 網讚「破大里旱溪紀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