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媽帶幼女輕生1死2傷!前夫接電話一看嚇壞

▲▼台中慈濟醫院。(圖/資料照/台中慈濟醫院)

▲台中驚傳母女輕生案,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搶救。(圖/資料照

記者柯沛辰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7日傍晚驚傳母攜2女輕生的人倫悲劇,消防人員到場時,發現11歲小女兒明顯死亡,已有屍斑;43歲林姓婦人及13歲大女兒則尚有生命跡象,但脖子上有勒痕,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。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案情,初步懷疑3人是服藥輕生。

初步了解,周姓前夫是接獲大女兒求救電話,驚覺情況有異,才趕到前妻位在北屯區的住處查看,不料竟發現3人輕生,趕緊報案。

警消到場後發現,現場留有一封遺書,但小女兒已出現屍斑,林婦和大女兒脖子有勒痕,所幸經送醫救治,生命跡象穩定。不過,大女兒有嗜睡情況,母親情緒仍不穩定,目前院方已請身心科醫師會診,安排住院及後續事宜。

台中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,林姓婦人與丈夫離婚,獨力撫養一對女兒,其中小女兒身障,原本有僱請外傭協助照護。不過,今年5月曾接獲外傭通報,指林婦想要帶2個孩子走上絕路。

侯淑茹指出,當時經社工人員介入輔導,研判林婦只是口頭宣洩,並無具體計劃,因此採取持續關懷,並通報小朋友學校。如今事發,已派社工關懷,將待母女恢復再做後續評估,若無適合方案,可能對大女兒進行安置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