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友將停車場當自家 殘障廁所放小冰箱插電好享受

▲▼中區興中停車場街友聚集當自家,竟還在廁所放小冰箱插電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中區興中停車場遭街友聚集當自家,竟還在殘障廁所放小冰箱插電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中區興中停車場傳出長期遭街友占用,甚至放小冰箱插殘障廁所公共用電,十分誇張。台中市政府表示,20日獲報後,除到場張貼公告限期清理外,也已報警,並加強現場巡邏,以維持秩序。

民眾發現,中區興中停車場近年遊民聚集,除將一旁原本規劃做BRT行控中心戶外的木棧板,當作自己房間及客廳,放有棉被、床墊、瓦斯爐及家具,甚至還在放有鐵欄杆、已上鎖的殘障公共廁所放小冰箱,並公然插電在插座上,讓遊民生活品質頓時提升不少。只是,停車場旁就是台中知名觀光景點柳川,許多遊客到場都看到髒亂不堪的停車場,有礙觀瞻。

▲▼中區興中停車場街友聚集當自家,竟還在廁所放小冰箱插電。(圖/中市交通局提供)

▲▼街友在廁所放小冰箱插電,市府貼公告限期清理乾淨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▼中區興中停車場街友聚集當自家,竟還在廁所放小冰箱插電。(圖/中市交通局提供)

台中市交通局20日獲報有街友占用情事,立刻會同第一警分局大誠派出所員警前往現場勘查,同時貼上公告,限期7月26日前要將所有雜物清理乾淨。同時勸導街友接受社會局安置,撤離現場。

交通局表示,小冰箱私自插電部分,可能涉嫌竊電,已向警方報案進行調查。另外,交通局也將持續加強巡查,並維持停車場現場秩序及整潔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4富商搭賓士打球自撞奪3命 他獨活卻「好友變仇人」2年後癌逝

酒駕撞死烘焙師!金錢豹女判賠1068萬 胞姊不再上訴:賠償只是數字而已

路亞溪釣竟釣起1公尺綠鬣蜥! 網讚「破大里旱溪紀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