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門即失聯...男疑跳台中港輕生 遺體晚間尋獲

▲▼台中港落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港100號碼頭27日晚間驚傳有人落海,警消到場救援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港區100號碼頭27日晚間傳出有男子落海,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後前往搜救,晚上9點多時將男子吊掛上岸,但已失去生命跡象,警消人員初判,男子是自行跳海輕生,遺體也經家屬確認無誤,28日已報檢察官相驗,釐清詳細死因。

台中港務消防隊27日晚間獲報疑似有人掉落100號碼頭,派出人員到場見1男子漂浮在海面上,出動器具將男子吊掛上岸後,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,後續交由港務警察總隊員警處理後續事宜。

▲▼台中港落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警消到場見姚男漂浮在海面上,出動器具將其吊掛上岸。

▲▼台中港落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據了解,死者為65歲的姚姓男子,家住台中龍井,疑似久病厭世,27日早上離家後就再也沒回家,家人擔心姚男安危立即報案,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搜救,在晚間21點05分尋獲姚男,但已經是冰冷遺體,經家屬確認身份無誤後,28日將報請法官勘驗,交由警方調查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