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津勘吉來台搞烏龍? 台警30分鐘搞定讚:「優しい 」

▲▼日本1名警員(左)來台旅遊,不慎將手機遺失,台警幫忙協助找回,日警大讚「優しい 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日本1名警員(左)來台旅遊不慎將手機遺失,台警協助找回,日警大讚「優しい 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日前接獲報案,有1名日本警員來台旅遊,竟不慎將手機遺落,緊急跑到派出所求助,正巧值班警員熟悉日語,發揮專才順利協助找回手機。

警方表示,日本1名來台旅遊的警員地丸先生,16日下午3時許跑到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報案,聲稱自己不慎將手機遺落,希望警方能夠協助。

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警員劉彥汶,平時就有自學日文,正巧發揮專長了解後,認為手機應該是掉落在計程車上,緊急與備勤警員黃昊調閱監視器,並通知小黃運將到派出所。

事後運將把手機送返派出所,也讓地丸先生鬆了一口氣,並向台灣警方豎起大拇指讚「優しい」 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取消3千公尺跑步測驗 警政署:研擬更符合情境的訓練方式

前軍醫局副局長與愛妻陪女兒赴考 「高速碰撞」妻子當場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