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半年壞壞10多人!女友手機藏「超鹹濕對話」:想再來一次 他看完傻了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大學時期女友的行徑,讓原PO相當傻眼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這未免太誇張了吧...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戀愛經歷,他提到對方是他大學時期的女友,但沒想到對方竟然背著他,同時和10幾個人曖昧,甚至還會傳私密照給別人,讓他相當傻眼,而更誇張的是,在原諒對方一次後,他最終的下場竟然只是又再被背叛一次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戀愛公社」表示,「起初我對她完全信任,她的所說所為我從來沒懷疑過,但後來我們開始同居後我逐漸發現了蛛絲馬跡...常常有一些我沒看過的名字或是號碼打給她,而她都關靜音甚至不接,每次都說不重要晚點再看誰打的就好,不然就是常常有訊息傳給她,但都不是同一個人,這讓我開始有了不詳的預感,直到那天她電腦沒登出LINE被我看到後,我才明白原來她一直在跟其他男生搞曖昧,對話露骨不說甚至還拍一些私密照傳給對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,原PO完全傻了,而更誇張的是女友竟然回答說:「一段感情如果沒有跟其他人曖昧,那這感情怎麼會長久?」當時原PO聽完冷靜提出分手,但因為女友挽留,以及信誓旦旦的保證再也不會,讓原PO選擇原諒,怎料這次的原諒反而換來對方更囂張的行徑。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女友的手機裡,滿滿的都是和別人的曖昧簡訊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pakutaso)

之後又有一次,女友和原PO說,要去高雄找一個女生朋友,還要原PO隔天到高雄載她,怎料隔天原PO到了高雄後,對方手機卻不讀不回好幾個小時,而之後真相曝光對方竟然是去高雄找前男友,而更誇張的是,原PO這才發現,原來女友這些日子以來,根本沒有改變,從跟他在一起開始就不斷的在跟陌生人搞曖昧甚至約炮,從學弟、學長、網友、別校的、前任,光看到的就已經十幾個了。

最後這段感情以分手收場,而原PO也感嘆:「一段感情或許信任是基礎...但最多只能信任9分!因為你要留下1分的疑慮來為自己著想,別像我傻傻的相信、付出換來的是十幾頂的綠帽,我不後悔認識她並且跟她在一起,因為她為我上了一堂很重要的課,她讓我懂得改變不在為女生付出一切,我鄙視她但同時也謝謝她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17歲電眼妹「性愛毒趴」裸斃!臉書常曬清涼辣照 敢喝敢玩圈內超有名

影/戰遍台北各大摩鐵!她2年「跟老闆壞壞」200次 爆料媒體還爽嗆:我是小三

小三「搞辦公室偷情」激戰已婚男同事!墮胎撇:前男友的種 櫃姐人妻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