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看炮仔聲!陌生阿桑背後飄來...死盯猛譙:蔡韻如不要臉 她嚇:好可怕

▲▼低頭族,手機,通勤。(圖/pixabay)

▲她超商內看炮仔聲遇上超入戲阿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許多上了年紀的長輩晚上都會準時打開電視收看鄉土劇!日前一名網友坐在超商內看「炮仔聲」,看著看著突然察覺背後站了一名陌生阿桑,正當網友要開口詢問時,阿桑開啟連珠炮模式,狂轟劇中角色「蔡韻如討客兄不要臉,壞女人有夠顧人怨」,讓網友當場尷尬癌發作,只能傻笑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跟買家約下午3點半在7-11面交,但她提早到現場,索性買罐飲料坐在位置上靜靜等待,過程中她拿出手機打發時間,見到YouTube發燒影片中有鄉土劇「炮仔聲」便點進去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原PO看著看著突然感覺背後有人,一扭頭只見一名不認識的阿桑站在她後方,正當原PO正要開口,阿桑秒開啟咒罵模式狂轟,「蔡韻如討客兄不要臉,壞女人有夠顧人怨,破麻怎麼不去死一死」,讓她當場尷尬癌發作,只能傻傻的笑著,原PO無奈表示,「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在罵我咧~我真的真的好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」。

好險這時候買家終於現身,原PO心中忍不住OS,「得救了」,但她萬萬沒想到,那名激動的阿桑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還持續站在她身邊,正當交易結束,原PO急匆匆地拿起飲料準備閃人,但阿桑又開始一連串,「倪小馨......」,嚇得原PO直呼,「我的媽呀~阿桑我覺得你比蔡韻如還可怕」,文末不忘貼心提醒,「在外千萬不要看炮仔聲,會惹到阿桑森七七喔」!

PO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笑噴回覆「阿桑太入戲了」、「希望蔡韻如不要在路上被阿桑遇到,不然.......」、「不知道張正浩現在在外面過的安全嘛」、「阿桑昨天沒來得及看戲啦~她想看一下重播啦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陸女醫拋事業遠嫁來台!驚見丈夫摟妹「當街激吻」...小三嬌喊:老公真厲害

打翻飼料+抓人!領養男布條綑綁2幼貓 爆怒「高舉重摔x10」...牠死狀悽慘

訂鹽酥雞!等消夜樂回「我姓O」 他遇天兵店員冒問號....忍痛改姓:我姓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