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4個月聯合應援!這108間小7化身《Pokémon GO》補給站、道館

▲▼108間7-ELEVEN化身Pokémon GO補給站與道館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Pokémon GO x 7-ELEVEN共同應援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看準寶可夢熱潮持續延燒,小7於7月26日起與《Pokémon GO》攜手,將進行為期4個月的聯合應援活動,把台北108家門市變身寶可夢道館、補給站,讓玩家可以領取特殊任務、刷道具或加入傳說寶可夢團體戰。

雖然《Pokémon GO》已推出至今滿3年,但熱潮依舊不減,因此小7這次特別與Pokémon GO官方正式授權合作,將台北市中正區和松山區共108間門變身補給站或道館,方便民眾下班後就近在周邊的門市抓寶,預估帶動單店來客成長1~2成。

另外,全家便利商店自7/31起則推出「玩心總動員」全店集點活動,一次集結超夯人氣角色,包含胡迪、巴斯光年、三眼怪、火腿豬、熊抱哥、抱抱龍與新成員叉奇等角色,化身實用的瓷盤、玻璃杯、月亮椅、造型帳篷和浴巾等商品。使用會員點數800點,加價119元至699元即可換購。

其中,抱抱龍造型帳篷不僅可愛又實用,還能當作小朋友的遊戲空間;而月亮椅則以熊抱哥的Q萌大臉當作椅面,能摺疊收納外出露營使用。同時,全家這次也推出玩具總動員週邊商品,像是手機座、發條系列玩具等,一樣吸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