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總統府擬懲處侍衛室高階幹部:儘速進行並公布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安局走私香菸風波延燒第5天,總統府26日第二度召開記者會,由發言人黃重諺親上火線說明案件進度。針對懲處狀況,黃重諺說明,除了第一波的侍衛長已經自請懲處調查,另外高階幹部相關責任,正在研擬懲處責任中。

▲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明走私菸案進度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明走私菸案進度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黃重諺指出,有關司法責任部分,尊重檢調單位偵查,基於督導不周,除了侍衛長已經自請處分,其餘高階幹部有責任的也正在研擬懲處責任,並盡速提出,目前正在調查中,總統也已經下令相關單位全力偵辦。

國安走私菸風波持續延燒,檢調在吳宗憲、張恒嘉的宿舍取得「全部團購名單」,華航董事長謝世謙25日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,承認「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做」,華航不會逃避行政、刑事責任,未來也不會再開放機邊交易、預購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上火線首回應:難以接受 下令邱國正一週內提出報告
► 
國安局回應了!私菸案成立專案小組「追究相關人員違失責任」
► 
華航認了私菸案!「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做」 謝世謙致歉:會負完全責任

更多政治熱門話題...

► 國安人員超買免稅菸 退役上校:最大漏洞在總統府警衛室
► 
誤會大了!日台交流協會打臉韓國瑜 「沒主動邀請訪日」
► 出兵?選前推新書引遐想 柯文哲笑:要選舉就寫《光榮國家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