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私菸案聯想到「阿扁」 吳敦義:國務機要費就這樣被詐領掉

▲▼蔡英文、陳水扁。(組合圖/記者張一中、林敬旻攝)

▲蔡英文、陳水扁。(組合圖/記者張一中、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藉總統蔡英文出訪勤務走私10009條條香菸,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6日在臉書表示,這次走私私菸案,竟然還傳出有「貴婦」趁此機會,購買名牌皮包及化粧品等免稅物品,過去阿扁時代的吳淑珍「貴婦團」不就是這樣嗎?國家的國務機要費就這樣被詐領掉。

吳敦義表示,這次蔡英文總統專機走私私菸,數量高達上萬條,實在是荒天下之大唐,所以他就說根本是白天見到鬼啦。一個少校這麼厲害?從哪裡拿600多萬啊?他菸要抽一輩子嗎?這個案子實在是荒唐到不得了,以為代罪羔羊就可以把罪全部都承擔了嗎?一定要徹查,不應該出現這種無恥的情況。

吳敦義指出,蔡英文政府怎麼墮落的如此之快呢?才短短三年,數量就爆增到10009條,數量如此之多、牽涉如此之廣、行徑如此大膽,跟過去比前所未見。是不是政府的理想信念喪失了?還是政府內部的清廉風氣腐敗了?

吳敦義說,更有甚者,這次走私私菸案,竟然還傳出有「貴婦」趁此機會,購買名牌皮包及化粧品等免稅物品,過去阿扁時代的吳淑珍「貴婦團」不就是這樣嗎?國家的國務機要費就這樣被詐領掉,讓全民蒙受相當的損失,這完全是不可以接受的行為。

「看到蔡政府腐敗徵象已顯,墮落如此之快,只能讓我們更深自警惕」,吳敦義說,國民黨會帶給人民一個廉能而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,他做為國民黨的主席,也許下誓言國民黨重返執政後,絕對忠於人民、愛護國家,絕不貪汙「歪哥」,要真正為人民做好事、謀福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