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安局回應了!私菸案成立專案小組「追究相關人員違失責任」

▲▼國安局走私免稅菸,特勤吳宗憲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走私免稅菸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安局前局長彭勝竹為國安特勤偷運私菸案負責下台,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接任局長之際,國安局25日發聲明強調,全力配合並呼籲各界尊重司法偵辦,呼籲釐清真相,並已成立內部專案小組協助調查,將追究相關人員行政違失責任。

關於國安局特勤人員走私免稅菸品一事,造成國內紛擾,國安局25日上午重申,面對本案絕不徇私規避,全力配合司法偵辦。

國安局表示,已成立內部專案小組,並依司法調查處理原則,協調承辦檢察官同意後進行行政調查,追究相關人員行政違失責任。調查期間維安勤務仍如常執行,確維安全維護對象萬全。

國安局強調,對各界因本案對國安局的批判與指正,會虛心接受,並檢討策進作為及建立檢控機制;另呼籲各界尊重司法偵辦,在真相未明前,勿做不實揣測與攻訐,俾助釐清真相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總統府證實:檢調昨晚搜索總統官邸旁特勤人員宿舍
 私菸案關鍵人物曝光 調查局漏夜偵訊12小時移送北檢複訊

► 
追查國安局私菸案!黃國昌親赴桃機  訪查國賓門、專機裝卸貨路線

更多政治熱門話題...

► 國安人員超買免稅菸 退役上校:最大漏洞在總統府警衛室
► 
誤會大了!日台交流協會打臉韓國瑜 「沒主動邀請訪日」
► 「衝洞市長」別作秀!看韓國瑜爬樹 黃捷酸:不如記得寫公文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