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19桃園電影生活節《搖擺象限》 中壢馬祖新村登場

▲2019桃園電影生活節,於中壢馬祖新村登場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2019桃園電影生活節,於中壢馬祖新村登場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第二屆桃園電影生活節、將在7月27日至8月31日於中壢馬祖新村登場。市府文化局指出,27日下午2點,將舉辦眷村搖擺音樂市集,邀請今年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入圍者葉鈺渟,與桃園在地音樂工作者許弘霖、陳郁夫、五五身樂團於現場演唱,並與voice大觀園古著古物市集合作,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懷舊的午後時光。

文化局25日舉辦活動說明會指出,今年活動主題為《搖擺象限》,將放映以音樂為主題的電影,除了有「台灣獨立音樂專題」、「古典音樂專題」、「電影配樂大師專題」、「台灣流行音樂專題」及「搖滾巨星專題」等,還播映早期經典的《七匹狼》、《遊俠兒》,以及今年奧斯卡大贏家《波西米亞狂想曲》等電影。

活動期間的8月17日(週六)晚間6點,將舉辦經典音樂電影《搭錯車》眷村戶外電影院,邀請現場觀眾一同高歌。8月24日(週六)晚上6點,則邀請到金馬獎電影配樂大師林強與DJ Point,以電影音樂為主題,舉辦夏夜電音派對,同時搭配台灣電影配樂家侯志堅與導演蕭雅全舉辦的電影配樂講座,充分讓大家體驗多元的音樂與電影元素,邀請市民朋友們於暑期一同到馬祖新村體驗電影生活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