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白宮宣布:財政部長將率團赴上海 進行美中貿易談判 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日本G20峰會期間會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白宮表示,貿易代表賴海哲與財政部長梅努欽將前往大陸展開貿易談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白宮24日發布聲明表示,依照川普總統的指示,美國貿易代表賴海哲(Robert Lighthizer)、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29日將與代表團前往上海,針對一系列議題進行美中貿易談判,會談預計將在7月30日開始,並且為期兩天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白宮24日宣布,賴海哲與梅努欽下周將會率代表團前往大陸上海,屆時美中雙方將針對一系列的經貿議題,包含智慧財產權、非關稅壁壘、農業、服務業及貿易逆差等進行談判,中方則由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為代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